常見問題

國際醫療服務

請問外籍人士如何如何掛號及預約看診?

外籍人士如有臺灣健保,請使用健保卡於一般門診掛號,或利用網路預約掛號。若沒有臺灣健保者,也可於一般門診掛號,或使用國際醫療服務,將由專人為您掛號及安排預約看診。 網路掛號

請問亞東國際醫療事室提供哪些服務?

就醫流程諮詢、醫療費用諮詢、門診預約、住院安排、專人陪診指引、就醫文件申請、交通生活資訊等。

請問我需要準備哪些文件來預約就醫?

您需準備預約申請單與英文版之醫療報告,如病歷摘要、醫師轉診單、各類影像資料(X光、CT、MRI或超音波)或病理切片,以及英文版之現正服用的藥物清單。

請問預約就醫需要花多久時間(多少工作天)?
專員需5-7個工作天辦理您的預約申請,並將您的醫療報告提供給相關醫師進行評估。當醫師確認您的病情並受理您的預約申請時,我們將以電話、傳真或電子郵件與您聯繫,並告知您治療計畫及預估醫療費用。若您確定來本院就醫,專員需1-3天安排您至本院的就醫行程。
請問貴院提供醫療簽證辦理協助嗎?

若您確定前來本院就醫,專員會協助您申請來台短期就醫簽證。

請問我可以指定就診醫師嗎?

可以,專員將盡力安排您所指定的就診醫師。

我不知道應該找哪位醫生,請問該怎麼辦?

專員會根據您提供的醫療報告以及個人需求,安排最適合您的專科醫師。

請問我如何取消或修改預約?

請聯絡您的接洽專員,我們將協助取消或修改您的預約。

請問亞東醫院國際醫療服務接受保險病人嗎?

若外籍病友的保險公司與本院有簽署服務合約,可根據服務合約,請保險公司發給本院代墊醫療費用擔保函,依據保險公司代墊費用的額度,病人可享有免付費或繳交部分負擔費用;若保險公司未與本院簽約,病人需先自行付費,事後再拿本院英文收據及診斷書向保險公司請款。

請問亞東醫院有提供第二意見諮詢嗎?

有的,如果您已在其他醫院就診,需要本院給予第二意見,本院另有提供國際醫療第二意見諮詢服務。我們將依您提供之病歷資料,經本院醫療團隊分析評估後,以書面、電子郵件或視訊方式,提供您醫療諮詢。若有需要,歡迎您來信或來電洽詢。


TOP